首页>使用说明

进入页游网厂商自助平台需获得前置授权,授权账号分为主账号和辅账号。主账号权限较大通常为公司统一管理,辅账号可满足一般日常维护可由公司旗下运营平台各自管理。所有授权账号发布的信息必须是真实有效的,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虚假无效信息,一经发现即刻封停账号,并删除所有信息,请各厂商管理员理解配合,谢谢!目前自助平台仅对火狐和谷歌浏览器完美兼容。

主账号

一家公司只能绑定唯一一个主账号,且一个账号只能绑定一家公司,不能变更,除非公司注销(完全删除)。

 

主账号权限:

(1) 公司信息提交及变更;

(2) 联系人信息提交及变更;

(3) 旗下所有平台信息提交及变更;

(4) 旗下所有平台关联游戏提交及变更;

(5) 旗下所有平台开服信息提交及变更;

(6) 旗下所有平台主运营游戏信息变更;

(7) 旗下所有平台主运营游戏测试信息提交及变更;

(8) 旗下所有平台运营游戏一号通接入管理;

(9) 旗下所有平台运营游戏的活动一号通接入;

(10) 旗下所有平台绑定辅账号管理。

 

1、注册17173通行证 点此进入 。(该通行证可由公司提供公司资料及原联系人资料找回,不建议使用个人账号)密码找回

 

2、确认账号已激活后,将文网文证图片、完整通行证(***@17173.com)、联系人(实名)、联系人QQ、公司名、主平台名和主平台官网地址发给 QQ:765261378。

辅账号

已开通主账号的公司才可以开通辅账号,一家公司可以绑定多个辅账号,但一个账号只能绑定一家公司,可以变更。

 

辅账号权限:

(1) 主账号授权的平台信息提交及变更;

(2) 主账号授权的平台开服信息提交及变更;

(3) 主账号授权的平台主运营游戏信息变更;

(4) 主账号授权的平台主运营游戏测试信息提交及变更;

(5) 主账号授权的平台运营游戏一号通接入管理;

(6) 主账号授权的平台运营游戏的活动一号通接入。

 

1、注册17173通行证 点此进入 。(该通行证可由公司提供资料找回,不建议使用个人账号)密码找回

 

2、确认账号已激活后,将文网文证图片、完整通行证(***@17173.com)、公司名、平台名和平台官网地址发给 QQ:765261378。

主账号给辅账号开通平台权限

页游网管理员确认辅账号已绑定给主账号后,主账号可登录自助平台,点击"操作员列表",进入下图界面后,点击需要操作的辅账号的"编辑"。

 

 

来到这个界面后,在需要授权给这个辅账号管理的平台名称前打勾,再保存更改就可以了。建议填写该辅账号的联系方式和备注信息,便于主账号管理。

 

 

保存后辅账号就可以登录自助平台进行相关操作了。

主账号开通后,厂商可登录自助平台进行厂商相关信息(如平台、联系人等)的维护。

未入库的厂商

在开通主账号前并未被收录在页游网 厂商黄页 中的厂商,在登录后会看到这样的界面(如下图),点击"新厂商提交"按钮。

 

 

进入厂商信息编辑页,按字段填写相应的信息并上传所需的图片(注意图片尺寸,仅支持jpg格式)后,点击最下方的"创建"按钮,完成提交。

 

 

此时耐心等待审核即可。只有厂商信息审核通过入库后才能进行其他操作。 (运营商必需提交ICP和文网文信息并拍照传图,研发商非必需。)

已入库的厂商

在开通主账号前已被收录在页游网 厂商黄页 中的厂商,在登录后会看到这样的界面(如下图),点击"厂商信息"按钮。

 

 

进入下图界面后,点击厂商基本信息下方的"修改厂商信息"按钮,进入厂商信息编辑页,按字段修改相应的信息并上传所需的图片(注意图片尺寸,仅支持jpg格式)后,点击最下方的"保存更改"按钮,完成提交。

 

 

此时耐心等待审核即可。 (运营商必需提交ICP和文网文信息并拍照传图,研发商非必需。)

主账号或辅账号开通后,厂商可登录自助平台进行主运营游戏相关信息(如测试信息等)的维护。

未入库的游戏

请联系编辑(QQ:765261378)提交入库信息。

已入库的游戏

只有该游戏的主运营平台才有更新游戏信息的权限,拥有该主运营平台管理权限的主账号或辅账号登录后,先点击"主运游戏列表"。

 

 

之后点击"编辑",进入游戏信息编辑页,按字段修改相应的信息并上传所需的图片(注意图片尺寸,仅支持jpg格式)后,点击最下方的"保存更改"按钮,完成提交。

 

 

此时耐心等待审核即可。 (技术引擎、战斗、题材、标签等字段如有疑义可联系页游网管理员。)

发布测试信息

只有该游戏的主运营平台才有提交测试信息的权限,拥有该主运营平台管理权限的主账号或辅账号登录后,先点击"主运游戏列表"。

 

 

之后点击"测试",进入测试信息列表页页,再点"新建"就可以创建新的测试信息了,也可以点"编辑"修改曾发布过的测试信息。

 

 

新建或编辑测试信息时请注意测试类型的选择。测试信息发布须遵循封测(3次内)→内测(3次内)→公测(1次内)→(资料片)测试(从公测起每次至少间隔3个月)的顺序("研发中"这个状态暂时不能使用)。

 

 

如果有配合测试的礼包等信息,填写完整的url地址即可(仅限页游网发号链接),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创建"或"保存更改",请耐心等待审核。

主账号或辅账号开通后,厂商可登录自助平台进行关联游戏的维护。关联包含开发和运营,运营分主运和联运。平台与游戏建立运营关联关系后才可以发布相应的开测开服信息。

开发游戏

只要厂商提交新游入库信息时写明开发商,游戏入库后就会自动关联到相应的厂商,开发商可登录自助平台在"开发游戏列表"中查询。(目前开发商只能查看,无其他操作权限)

创建平台

关联运营游戏前需在"平台管理"中有已经通过审核的平台信息,如果没有,则需点击"新建平台"

 

 

进入平台信息编辑页后,按字段填写相应的信息并上传所需的图片(注意图片尺寸,仅支持jpg格式)后,点击最下方的"创建"按钮,完成提交。

 

 

注意:平台名称不能超过8个汉字或16个字符;平台地址和注册地址不能使用广告链或带统计的链接。

运营游戏

当平台运营一款新游戏时,可使用有该平台权限的辅账号或直接使用主账号登录自助平台,点击"平台管理"

 

 

然后再点击"游戏"("编辑"是用来修改平台名称、平台LOGO等平台信息的),进入平台运营游戏列表页后,再点击"关联游戏"。停运游戏如需删除关联关系,请联系页游网管理员。

 

 

关联游戏的时候,在游戏名称一栏输入游戏名时会有下拉提示框,需要选中下拉框中的游戏名完成填充(如果没有立刻出现下拉框请按空格键试试;输入完整游戏名而不选中下拉框中的游戏名无法完成提交)。运营形式默认为联运,如是主运请在提交完后联系页游网管理员修改。对应平台游戏网址只能填写该游戏在平台上的官网地址,不能为广告链。排序是用来调整该游戏在该平台展示页(暂无)的显示位置。

 

 

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点击"添加"或"保存更改",请耐心等待审核。

主账号或辅账号开通后,厂商可登录自助平台进行已关联游戏的开服信息发布和变更。若游戏尚未关联,请先从"关联游戏"说明看起。如需发布付费推荐开服请查阅此说明>>>

发布开服

使用有该平台权限的辅账号或直接使用主账号登录自助平台,点击"平台管理"进入平台列表页

 

 

然后在需要发布开服信息的平台信息最后一列"操作"中点击"游戏",进入平台运营游戏列表页

 

 

再点击"开服"进入该游戏的开服信息列表页。如果是新的开服信息就点击"新建",如果是变更原有的开服信息,就在那条开服信息最后一列的"操作"中点击"编辑"

 

 

不论点击"新建"还是"编辑"都会进入下面这个界面

 

 

按字段填写相应的信息

注意:

1、区服信息必须是有序信息,如双线1区、电信首服;

2、开服地址必需是在平台域名下的链接,且打开后页面上有明显的游戏LOGO或游戏名称,用以辨识是否为该游戏的开服入口;

3、如果有配合开服的礼包等信息,填写完整的url地址即可(仅限页游网发号链接,类型不同链接不同);

4、开服时间如有调整请及时更新,如与真实开服时间相差24小时以上即视为虚假信息。

 

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创建"或"保存更改",请耐心等待审核。

主账号或辅账号登录后,可在一号通管理中创建游戏接入或活动接入,为技术开发获取参数,也可查看和管理已完成的一号通合作。

游戏接入(平台关联的游戏每款限接入一次,审核通过后与游戏终极页自动关联)

点击一号通管理下的"游戏接入"进入下图所示列表,

 

 

接着点击"新建",弹出下图窗口,依此选择平台和游戏(选择游戏时有一项叫"全平台",是当需要创建运营平台首页的一号通接入,没有与具体游戏绑定时使用)

 

 

 

选完后再填写回调地址和自定义参数(用途和格式请查看 开发文档

 

 

都填充完成后,点击创建即可。

 

 

刚创建好的应用可以删除和编辑,因为此时并未正式成为可接入的应用,app_id=0,需要点击"上线申请",

 

 

确定后等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获得完整参数了。审核中和已通过审核的应用都只能编辑而不能删除,编辑后都需要再次审核才能生效。

 

活动接入(无限制,不关联)

活动接入顾名思义是将创建的一号通登录应用部署在游戏活动页面上,创建和管理步骤与游戏接入相同,先点击"活动接入"

 

 

接着点击"新建",弹出下图窗口,填写格式与游戏接入基本相同,只需多填写活动名称、活动地址、开始/结束时间即可。

 

 

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创建"或"保存更改",请耐心等待审核。(其他操作说明参考游戏接入)